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当爱已成往事——联文

小小鹿乱乱撞:

      时间有点赶,有些细节就没展开描写,一章完结,私设伟大高中生。最后一份礼物!!!大家快接好!!!(友情提示:要he也可,要be也可,本文皆可满足)


  


      那天,夕阳慢慢坠落,空气有些微苦,湖面不再波澜…




      湖畔、树下、两人、相对、无言




      张伟最后低头,认认真真的看了一眼大力。




      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俏皮又霸道.....让他看的都有些不忍,但是...




      我走了,从今往后,你替我好好照顾好自己。




      张伟怕自己会忍不住哭出来,狠下心转身离开。




      大力看着慢慢离开的张伟,紧握的手,轻颤的肩头,缓缓迈出的步子。




      或许她此刻冲上去抱住他,他就会回来,但她还是选择了留在原地。




      再见,张伟,从今往后,我不再是你的麻烦精。




      大力终于崩溃的蹲在地上,放声哭了出来,咸的、涩的、痛的...




——————————————————————————————————————




      两年后




      大力走出高考考场,抬头看了眼天空,夕阳...又该落下了吧。




      她慢慢的走遍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轻叹一口气,马上...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




      回忆,如打开了匣子一般涌出;往事,如走马灯一样一帧帧的闪过。




      曾经




      秘密基地




      “大力!我终于找到你了!”张伟跑遍了整个校园,终于在诗楼后面的石桌上找到了正趴着哭的大力。




      大力听到张伟的声音,慢慢抬起了头,看着面前突然闯入她世界里的男孩。碎发因为跑的太急而有些杂乱,一张脸因为长时间在太阳下晒着而有些泛红,额头上的细汗,也一点一点的累积着。




      “傻瓜,你哭什么,哝,小手手给我,以后我保护你!”张伟看着眉眼通红的大力,心像是被揪住了一样,有些慌乱。




      他赶紧伸出自己的手,往自己衬衣上擦了擦,直到手心里没有汗了才伸到大力面前。




      看着张伟眼里的着急慢慢转变成柔情,大力,沉溺了。




      她控制不住的伸出自己的手,轻轻搭在张伟的手心上。




      男朋友大人,往后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后来这里便成了他们的秘密基地,也有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每次大力生气了难受了不开心了都会来这里,而张伟也总是知道在这里就能找到他傲娇的公主殿下。




       小卖部




      “哇!这个好吃!”大力看到眼前的泡鸭爪,眼珠子一下子亮的发光,吞了吞口水,立马伸出了自己的小手手,一个,两个,咦?第三个呢?




      “大力,这种东西一天吃一个就好了,吃多了会不健康噢!”张伟从身后圈住了大力,在她耳边悄悄的低语。




      刷的一下,张伟就看见大力犹如敏感的小猫一样,瞬间红了耳朵,乖乖的把零食放下。




      唔,怎么办呢,我的女朋友大人真的太可爱了!




      楼梯




      “张伟~我刚吃多了...好撑啊!”大力扒拉着张伟的衣服,可怜巴巴看着张伟,一双灵动的眼睛里带着些狡黠。




      张伟愣了一下,随后便反应了过来。温柔的笑了笑,刮了一下大力的鼻子“小淘气!又要我背了是不是?”




      “哎呀~男朋友大人,你最好了嘛!”大力抱着张伟的胳膊晃来晃去,仰头看着张伟撒娇。




      张伟无奈的摇摇头,嘴角勾起宠溺的笑容,很自觉的低下身子,让大力好跳上来“好~我的力力小朋友,走咯!”




      “哈哈哈你小心点!”


      “得嘞!”




      教室




      “啵!”大力快速的凑上去,在张伟脸上留下一吻,然后立马挪回身子坐正。




      张伟有些猝不及防,呆呆的看着大力,颤抖的小手微微抚上大力吻过的地方“大力?怎么了吗?突然...”




      原来张伟也有害羞的时候啊。




      大力伸出手勾住张伟的下巴,有些霸道的说“就是想亲你!需要理由吗?”




      旁边的同学看到了,都像炸开了一般,纷纷起哄“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张伟看着近在咫尺的红唇,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手心里又紧张的冒出了汗。




      大力邪魅的勾了勾唇角,然后缓缓靠近张伟,最后停在离张伟一厘米前...




      两个人的呼吸彼此交错拍打着,恍若要融在一起一样。




      张伟看着大力带着强烈侵略性的眼神,没忍住闭上了眼睛,眼珠子在眼皮下不安分的乱动着,他承认他心动了,期待了。




      大力看到这样的张伟,嘴角的笑意更明显了,直接一把把张伟推倒,唇就这么死死的压了上去,舌头也不安分的侵入张伟的口腔,肆意搅动着,交缠着。




      良久,如藕断丝连一般,一条银丝慢慢拉开...




      “满意吗?我的小男友?”大力用手抹了抹嘴角残余的津液,轻轻的按在张伟的唇上,眼里的妩媚格外动人...




      张伟再次看呆了,喉结微微滑动,轻轻动了动唇“咳,满意满意,我的女王陛下!”唇上的手指软软的,但却让他的心痒痒的...




      办公室外




      气氛有一丝凝固,情况有一点糟糕。




      班主任的话,似乎还在耳边环绕。




      “唉,老师没说谈恋爱不可以,但是你们已经严重影响到学习了!”


      “都混了一年了,你们不能再耽误下去了!”


      “我已经和你们爸妈谈过了,他们的意思和我要说的一样,尽早分手吧!”


      “你们都还太年轻,这个时候的恋爱根本不算什么……”


      “还有!分科真的是个很重要的事情,拜托你们都为彼此考虑一下,你们俩擅长的科目不一样!”


      “现在不努力,以后拿什么养家?”


       ......




      大力看着一旁沉默不语的张伟,第一次,脸上失去了笑容。




      张伟抬头看着天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突然想起当初开玩笑说以后要陪大力学理,但是他擅长的从来都是文科。




      而大力此刻也不再看着张伟,她觉得自己的心开始一点一点的被啃食。她也想起当初自己偷偷下定决心要把选科改成文科,可是现在她也动摇了。




      或许只有选择适合彼此的才是最合适的吧!




      “我妈让我选文。”


      “我妈让我选理。”




      两个人同时开口,本来低沉的气氛更低了。




      学习成绩的疯狂下降,又面临着分科分班的问题。第一次,两个人的感情遇到了矛盾...




      湖畔树下




      不知不觉间,大力就走到了当初分手的那个地方,她轻轻的走近坐下,倚靠在树上,带上耳机,回忆再次吞噬了她的大脑。




      “大力...我们分手吧…”张伟没敢抬头看着大力,眼神里有些闪躲和无奈。




      说出这句话,张伟不知道耗尽了多少勇气,手还在紧紧的攥着,脸上的痛苦仍是那么显而易见。




      大力没有惊讶,也没有问为什么。似乎这一切的到来,都在她的想象之中。




      “好...”大力忍住眼眶里就快要掉出来的泪,紧咬着嘴唇,脸色有些苍白,像极了一个易碎的瓷娃娃。




      沉默,那天,安静的有点可怕…




——————————————————————————————————————




      张伟走出高考考场,转头看了一眼远处的树林,叶子几乎一动不动的挂在枝干上,风...又该停了吧……




      不知为何,张伟突然又想起了大力




      上次见面是在走廊




      两个人相遇在拐角处,轻轻擦肩而过,明明曾经是最熟悉的人,那时却平静冷淡的像个陌生人。




      再上次见面是在操场




      下来集合做操的时候,下意识的会找寻对方的身影,茫茫人海中,两个人的眼神就这么多上,一秒、两秒、三秒,默契的分开...




      张伟顺着那条路漫漫往前走,回忆也慢慢往前推动。




      突然,他也走到了那个湖畔树下,回忆也倒推到了分手那天...




      他慢慢走上去,也倚靠着树坐下,抬头看着夕阳一点一点的消失,拿出了耳机戴上...




——————————————————————————————————————


   


      有时候,缘分是个很神奇的事情……




      两个念念不忘的人同时来到一个




      却分别来自不同的方向




      他们互相背对着,靠在同一棵的相对面,没有发现彼此




      听的,却是同一首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手机里的歌曲已经循环播放了888次。




       相爱过已是最好的结局,我们到这里,为止。


——————————————————————————————————————


      (要不是怕被你们打,这一段我绝对不加!喜欢看he的就往下看吧,be的上面就是结局了)




      两个人同时抬头,看着夕阳一点点的消失殆尽,然后缓缓摘下耳机,轻叹一声。




      “唉”“唉”




      听到自己身后传来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两个人身形一僵,眼泪终于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这一天,起风了,湖面再次泛起了波澜,空气里好像还有点微甜...




     完结






宝贝们!!!!!小鹿要走啦!!!记得想我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