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小小鹿乱乱撞~Shang.

             Shang.认识你,真的很高兴😉

             你还记得吗?当初某人说你像二十岁,到我这撒气来了,我看着信息,其实一直在笑

             还记得吗?当初你难住我的那个问题…那时我愣了很久,不知道怎么跟你讲才好……Shang.你一定要记住,我们是一直的好朋友,也还是那句话,遵循你内心自己的答案

            记得吗?你和群里那群家伙聊的时候,你和初晨互相爆料的时候,我们一起吃狗粮的时候😂,我和你深夜谈文的时候,结果现在还是一脸懵,还有今天上午,我给你“补课”的时候,那个时候的你,很开心吧

            加油,不要放弃自己,你这人真的挺好的…重要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哈,祝你考试顺利,还有,我可是截图的了,一定要回来,不准说话不算数,不然我就跟别人跑了哈

            最初写文的时候和现在的感觉不一样了吧,你和我说这是伟大的力量。写作,是用笔说话,用文章说话,你真的很好,未来可期!

            Shang.姐,我等你哈,你的阿晓在这呢!等着你回来一起更《妖度众生》

           未来可期,到时候见哈!

附图:
@小小鹿乱乱撞 等你,再会!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