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电话

大家正在楼下餐厅吃着晚餐,张伟和大力从楼上走了下去,到餐椅上坐下


“话说这里餐厅做的东西挺好吃的”赵海棠说完,又看了看旁边狼吞虎咽的咖喱酱


“大力,你一直扶着腰干嘛?”唐悠悠说完,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大力身上,她的脸泛起了红晕


“那个就是……我咳咳,昨晚……把大力……”张伟还没说完,就被胡一菲和陈美嘉按在了桌子上


“张伟,大力还小你居然!”


“说!还有什么遗言!”


“张伟他腰不好……你们先别欺负他了”大力站起来,把张伟旁边的人拉开


“你们误会了,是昨天晚上突然钻出来一只老鼠,我听见张伟突然叫了一声,正要去拿喷雾的时候,张伟不小心撞到我,正好腰磕了一下,我也一样”大力刚说完,张伟接着说到


“结果才知道是节目组整出来的玩具鼠,为了提升情侣的亲密度”张伟正准备揉腰大力就已经伸出手,轻轻帮他捶着


“好了好了,大家都坐下来吃饭吧,都是误会!”胡一菲挥了挥手,叫大家坐下


“炮儿,我还以为你本垒打了,刚才还替你高兴呢,唉,没想到是个误会”吕子乔把手搭在张伟肩上,小声说到


“大力有规划,再说了她现在还小,我可不敢乱来”张伟手扶着腰


“我看你是怕了如来神掌和弹一闪了吧?”吕子乔说着


“怎么可能!”张伟的声音大了几倍,众人的目光都到了他身上


张伟把吕子乔的手拿开,回到座位上,吕子乔也坐到了陈美嘉旁边


“张伟,和我们说一下昨晚的事吧”唐悠悠放下手里的面包,擦了擦手,看着张伟眨了眨眼


“啊?”他转头看着正在吃三明治的诸葛大力,她转头对张伟wink了一下,张伟吞了吞口水


看着准备好听戏的大家无奈摇了摇头:“好吧,我来讲吧”


昨天晚上回到房间之后,张伟一直保持距离的和大力对话:“大力,我打地铺,你快上床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


“没事的,你还是……”诸葛大力还没说完,就听到了一声惨叫


“啊!”张伟跳了起来,离他不远处,跑出来了一只老鼠


大力看着旁边正好有一支喷雾,想过去拿,张伟突然向她跑过去,不小心撞了下她,导致两个人都倒在了床上,也都很默契的撞到了腰


饭桌上,大家也默契的笑出了声


“哈哈,张律师你居然怕老鼠!”赵海棠笑的拍桌,咖喱酱憋着,还在旁边喝着奶茶


“张伟,没想到这么多年你还是怕老鼠啊!”曾小贤说完,就遭了胡一菲一记白眼


“难道你不怕?”胡一菲说着,曾小贤不出声,接着吃饭


“对了大力,你现在腰还好吗?”陈美嘉开口到


“美嘉姐,我好多了,就是张伟好像有些严重”大力伸手继续帮张伟揉着腰


“大力,我没事了,你看我,已经好多了!”张伟忍着痛转了几圈


“你觉得你瞒得过我吗?”诸葛大力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张伟的手机刚好响了起来,他好像没事一样,拿着手机跑了出去:“大力,我接个电话哈”


电话是事务所的一个律师打来的,聊了差不多十分钟,张伟把手机放入口袋,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听到了汽车的喇叭声和什么人的喊声


他转过身,看着一个女孩站在马路中间,一辆卡车向她开了过去


救护车的声音响起……




评论(17)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