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糖浆

“一菲……”美嘉转过身看着一菲,把头靠在她肩上

“我也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陪了我这么久……如果没有大家,没有爱情公寓,我们永远都不会像现在这样吧”美嘉说完,泪水就夺眶而出

“别哭了……你再这样,我也忍不住了”胡一菲把左手放在陈美嘉左肩上,揉着她

“我甚至都没想到我浪里小白龙居然有这么一天,家庭圆满,值了,来!炮儿,我们喝一杯!”吕子乔拿起酒吧,看着坐在自己旁边靠着沙发的张伟

“好!干了!”张伟坐直了身,举起酒杯

“你看,女博士都被收服了,现在就看你张大炮了!”吕子乔又说到

“看大力的吧”张伟说

“大家……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就谢谢大家收留我,帮助我,来,我们一起干一杯吧!”咖喱酱笑嘻嘻的说着

“来来来,别不高兴了,今天都怎么了!高兴起来,嗨起来!”胡一菲对大家说着,孰不知,她的泪水,已经流了下来

“咖喱酱……”赵海棠放下酒杯,站了起来,起身走到咖喱酱身边

“海棠,你怎么了?”咖喱酱也站了起来,和赵海棠对视

“嘻……抱一下!”赵海棠一把将咖喱酱拥入怀中,揉了揉她的头

“什么情况?”吕子乔说着,眼睛都瞪大了

“看来今天都要脱单了,赵海棠,我看好你!”张伟说着

“什么啊?”咖喱酱想推开赵海棠,但他的力气很大,怎么样的推不开

“咖喱酱……我赵海棠,喜欢你!”他几乎是用最大的所以喊出来的,酒吧的其他人都看向他们

“赵海棠,你喝多了”咖喱酱还是将他推开了

“咖喱酱,我没有喝多……没有,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好不好?”赵海棠晃了晃脑袋

“海棠……你真的爱我吗?”咖喱酱已经哭了出来

“对!我赵海棠,喜欢你咖喱酱!”

“好,我答应你”她的回答让他僵住了一会,反应过来之后又将她再次拥入怀抱

“哦哦哦!”大家也在旁边高兴着,庆祝着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