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伤感

法庭上,一步又一步的将敌人逼到绝路的张律师,让旁听席上的大家刮目相看

盛艺昊看张伟的眼神中也多了一丝怨恨,诸葛大圣和他道了一声再见也走了,盛艺昊看着那张骄傲的脸,走了过去

“张律师,下次,我一定会赢你!”

“我很期待,我们的再次碰面”张伟说完准备离开,又被他拦了下来

“盛律师这是又要和我聊什么?”张伟他猜到了,现在面前的这个男生,对他的敌意里面还包含了一种醋意

“没什么,张律师,下次见”他没有说什么,拿起公文包离开了,张伟慢慢悠悠的走去旁听席

“张大律师,可以啊”胡一菲看着面前这个男人,突然心里感到了欣慰和高兴

他是个孤儿,从小就渴望一个家,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受过多少苦,白手起家,说的是他,他比别人遇到的困难不知多了多少,心里的孤独,也被他们这些朋友和爱人填充了不少

“炮儿,你现在开始大富豪了啊,今天一定要好好宰你一顿,不行,以后多宰几顿!”吕子乔也笑了

张伟,那个他一辈子都认的兄弟,当年让他错过婚礼,心里就多了些愧疚,想去弥补,但这些年,他用他的行动,生活告诉他,“没关系,你没有错,你也已经弥补了”,也许当初的错过,就是为了迎来现在那个“南极熊女孩”吧

他们也没多聊,都说去酒吧再次庆祝张伟打赢了官司,张伟也没有推脱,跟着他们去了

在酒吧里,不知道为什么,一菲、美嘉、子乔、张伟,都沉默了,旁边的咖喱酱吃着东西,赵海棠喝着酒,也没多问

“胡老师……”赵海棠猛灌了一杯酒,看着胡一菲

“谢谢你们”他的眼里有了泪花,放下酒吧,双手握住,巡视了一遍大家

“哎呀……说什么谢谢啊,我们又没帮你什么!”胡一菲对着赵海棠摆了摆手

“一年多前,我还在追求大力,和你见面也只是老师见学生一样,现在,多了一些亲情……我爸妈很忙,不怎么陪在我身边,虽然从小到大我想要什么都有,我也自以为我什么都懂了”

他说着又开了一瓶酒,喝起来,大家的眼里也湿润了起来,但还是默不作声

“海棠……少喝一点”咖喱酱看着这样的赵海棠,心里有些心疼

“那天……我去租房子,你们一点都不欢迎,甚至我还和张律师说教了起来,我看到他来回的走,下一刻他摔了一跤……大力直接跑过去,咚,就是这个声音,我在那个时候就懂了,她是真的喜欢你”

“原本我打算离开了,但是你却把我留了下来,我不懂为什么,但还是接受了,那个时候我想我出了对大力还有期望之后,还当下她和你在一起受委屈”

“但我看出来了……你一直都在迁就她,还有就是模拟家庭那天,我想我从那天起就明白了,大力太理性,我太感性,我还想着去改变她……”

“她改变了,不过让她变的感性的人……是你,因为你适合她,张律师,我那天还让你做我“儿子”,对不起,大家,这些日子我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我很抱歉”

“和大家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一菲姐,子乔哥,美嘉姐,咖喱酱,张律师……叫张伟哥好了”

“怎么突然说这些伤感的话啊,来来来,喝酒,喝酒”胡一菲拿起酒吧,想活跃一下气氛,但和之前比……更伤感了一点

评论(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