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她的眼泪

办公室里,医生拿起笔,写写停停的

大家看着他,差不多过了一分钟,医生停笔

“你们都是病人的家属?”医生开口问到

“是,我是他的未婚妻”大力有些急切,一菲拍了拍她的肩膀,想让她冷静一点

“病人脑部受创,有血块淤积,这几天呢,是观察期,如果病人能醒过来的话,那就没事了”医生说着

“这些刚才的护士都说过,但是醒过了的概率真的那么低吗?”大力握紧了手,眼睛里有泪水在打转

“概率这个东西,有的时候是说不准的,如果能醒过来,我可以说是个奇迹了”医生取下眼镜,搓了搓手,看着大家

“医生,那能开刀吗,不管多少钱,我都有,我可以出!”赵海棠拍了拍胸脯

“这种手术,风险太大了,现在医学对人类大脑的研究呢,还是初级了解阶段”医生喝了一口水,接着说了下去

“通常脑外伤之后,会有百分之三十的病人会伴随着一种脑癫痫发作,这段期间病人有可能会出现这种症状”医生说完,美嘉已经靠在了吕子乔的怀里哭起来

“那如果……观察期过了,张伟还没醒过来,会怎么样?”大力颤抖着身体

“小姐,我说过,我们对人类大脑的了解是初级阶段,我没有办法确定,但如果他真的在观察期过后没有醒过来,我希望你们做好准备”医生说完,拿起旁边的本子,走出了办公室

大力捂住脸,哭了起来,一菲抱着她

“大力,别哭了,张律师福大命大,没事的”赵海棠勉强挤出来一个笑脸,安慰着诸葛大力

“大力,我们要不然先去看看张伟?”一菲刚说完,诸葛大力就跑出了门

“一菲,刚刚节目的负责人打电话给我了,他们已经停止录制,我跟他们说了我们退出,然后行李什么的,我和曾老师现在去拿下,送回公寓”吕子乔说完,轻轻的揉了揉陈美嘉的头,和曾小贤离开了

“胡老师,要不然我去问问我爸,让他介绍几个脑科专家,过来看看”赵海棠说着,拿出了手机

“嗯……你去问问吧,我去看看大力”胡一菲站起身,有点不稳,咖喱酱扶着她,和她一起去了病房,唐悠悠关谷神奇和陈美嘉也跟着去了

赵海棠解锁了手机,拨通了电话:“爸,我想请你帮个忙…”

病房内,她胳膊垫着额头,趴在病床上,肩膀不停的抖动,发出轻轻的抽泣声

“张伟……我好久没有这样哭过了,我现在好难受,我求求你,醒过来好不好……”大力说完后,把张伟的手握的更紧了

胡一菲走进病房,坐在诸葛大力的身边,轻轻拍着她的背

“胡老师……眼泪,是一种伤心,难过或痛苦或高兴时由眼睛泪腺分泌的液体,分泌量会随着心境的转变而变化……我现在真的好难受,好想大哭一场……”大力把头慢慢靠在张伟的胸口,胡一菲站起身

“大力,刚刚赵海棠去联系了他爸,说找几个脑科专家,我去问问情况”她摇了摇头,走出了病房门,美嘉也跟了出去

关谷神奇看着病床上的张伟,握紧了拳头

“张伟,你要是不醒过来,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关关,别说了……”



评论(15)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