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醒来

我的合集中的寄呢,其实是已经结束了

这位朋友给了另一个结局,也许是大家想要的

大家可以抽时间去看看

奥利给奥特曼:



    本人谦友,建议边听醒来,边看文。




    本文续写作者果圩的文章“寄”,已得到本人同意……建议先看完"寄",再来看此文章,不然很可能看不懂……那个文章"寄"共三篇,我推荐里面有,方便大家找




    全文多处高能预警,请谨慎观看……




    


    大力话音刚落,张伟的脸上早已掩饰不了久违的喜悦,甚至还有一丝丝的猥琐……饱受了梦境摧残的张伟,脑海里全是眼前的这个身影,他此刻只想冲过去,然后紧抱住她,上演一出琼瑶剧尔康的戏码(你品,你细品)






    他先是大喊一声:啊!大力,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啊,哈哈哈,太好了!但换来的是无声的沉寂,只见大力丢下右手提着厚重的行李箱,缓缓像餐桌旁走来。






    张伟也没多想,直接一个箭步上去就抱住大力,小臂眼瞅着要触碰到了大力细嫩的腰肢。眼看着眼前的玉人就要栽在自己怀里,自己脸上不由得散发出由衷的喜悦……






    就在那一刻!(来了来了来了)






    大力竟是如同穿过了张伟的身体般径直走了过去,跟大伙打招呼。张伟一个人在原地,先是惊讶到了极点,眼珠子瞪得老大,厚厚的嘴唇缓缓颤抖着,两眼逐渐失神。接着扭动着僵硬的身子,慢慢转过身来,看着无视自己,正在谈笑风生的大家,人跟失了魂似的……(小虐,我最喜欢的就是炮儿了)






     就在这一刻!(又来了又来了又来了)






     旁边的厕所门里出来了一个陌生身影,正当张伟感到诧异时,众人还未注意到,还在火热的畅聊。






     大力一个接着一个不厌其烦地回答着大家的问题。经过了一段时间,她觉得这种朋友之间的寒暄跟关心真的很让人心安,自己已经不同与往日般一向理性地分析。当然,她一年以来,心头里一直念着的,还是她的:“带盐人”!






      就在这一刻!(好吧,我就会这一句……)






      她问道:“对了,张伟大呢?他人呢?我还给他准备了礼物呢?不过送不送给他,那还要看他有没有完成我的计划呢!”






      子乔:“你说大炮儿啊,他拉肚子呢!说是昨晚吃了过期方便面,唉,别管他了!”






       大力:“啊!他又吃方便面?胡老师,我不是说了请你们看着他吗?长期吃方便面很不健康的!”






       此时的张伟心早就揪成了一团,而且他不明白大家为什么看不见他,而且那个身影跟他好像,只不过比起张伟还要更为的壮硕一些!(为什么壮硕一些?我是想着大字这个后缀不能白加吧,哈哈哈。这个设定其实类似于爱情公寓4里面子乔的多重梦境中的纸乔)






        他也没心思去想这些,也丝毫没注意那个身影的动向,脑子乱乱的,但……






        就在这一刻!(你们腻了吧应该……但是前方高能)






        大力说着说着。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脸,有点黝黑,有深深的黑眼圈,但精致的五官还是挽救回了一点形象,不过最后都还是被那猥琐的气质给一击击溃了。。。






        但是大力还是深深地被这张脸所吸引,她的眼眶也不由得变红了,晶莹的泪珠在里面打转,大眼紧盯着眼前的他,显得楚楚可怜……






        张伟……大(好吧,这名字起的真……我都需要时间适应,但是下面会有用处的)






        张伟大内心也躁动了起来,就这样,他一口包下了眼前女孩的嘴唇,反复咀嚼着(真猥琐我去)而大力也十分享受着。他们在一众人,还有“张伟”的眼皮底下出了这种事……上演了张伟想上演的琼瑶剧桥段






        此时的张伟气的已快要昏厥了,一个箭步冲上去,可还是触碰不到任何东西,徒劳无功……






        接着,两人又在众人的起哄教唆下,来来回回,丝毫不知廉耻(自己想象吧,我不忍心虐炮儿了……要知道,以前的大力是不会这样的,这种待遇竟然让张伟大得到了)






         吃完早饭,人都散了,大家帮大力搬行李,张伟大本来也是要秀肌肉跟男友力的,但因为早上拉肚子被大力严名禁止了近期进行剧烈运动!






         张伟僵在原地,待他缓过神来,知道了这还是梦,但这甜蜜的暴击真的是最伤人的。他不由得想要快点结束……






         就在这一刻(我也觉得腻了,但都用了这么多次,忍忍吧……)






         一只大手拍在他的肩膀上,张伟随即身子一怔,瞪大了双眼,转头看向了神色平静的张伟大!






         张伟大吼道:“你凭什么亲我女朋友,我要你付出代价!”






         没过一会儿,炮儿就被大炮儿制服了……大炮儿跟炮儿犹如黄宝强制服曾老师,一菲制服子乔一般的动作。不得不说,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炮儿又恢复了往常的状态,自以为是威胁其实是苦苦哀求地道说:“诶,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亲别人女朋友还打别人,你赶紧给我松开手,我可以考虑取消对你的法律诉控。”






          大炮儿心平气和地说:“兄弟,你先冷静冷静,她不是你女朋友,她叫诸葛大神力(品,你细品),不是你的大力,她是我的女朋友啊”






           张伟这才真正缓过神,想起了自己刚才见到的大力好像是长发,而且身材比大力得要……(你懂的!)






           炮儿说:“那你先把我松开啊,你压着我,我怎么冷静啊!我告诉你,我有腰椎间盘突出,你别逼我啊,否则够让你喝一壶的了”






           大炮儿内心os:“得了吧,你啥水平我不清楚?唉,算了,先跟你说明白。”






           大炮儿放开了张伟,带着张伟来到了隔壁参观。






           大炮儿指着牌子说:“兄弟啊,看见没,我这是张伟大神律师事务所,不是你的伟大律师事务所啊!还有,这个人,你得见见,祝你好运,我去找我达令了。”






           说完,大炮儿便一溜烟的跑开了,只剩张伟一人在门前满脸惊讶的盯着这块熟悉而与陌生的招牌……






           就在这一刻!(大家给点反应,我要面子……)






           一只大手拍在他的肩膀上,炮儿正想他咋又回来了?可这回,出现的却是一个陌生面孔。






           只见那人说:“你好,张伟张律师,我是你朋友为你引荐的心理医生,你叫我欧阳医生就可以了,你可以把我理解为爱情公寓版的“道姆”。






           炮儿刚想着费用的问题,欧阳医生就又说道:“费用的问题你的朋友已经帮你垫付了,你现在要面临的问题很严峻,关系着你能不能从这梦境中走出来!你现在已经知道自己身处梦境,而且很难醒来……








我现在大致给你说明一下目前的状况,因为本来你跟你女朋友的寄梦本应该在听到自行车铃声,也就是你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两人出现在同一位置时,你们就应该都醒过来了。










但可能由于你的体质很奇怪,你周围的磁场牵扰着周围事物的磁场以此来让事情的走向往坏的一面发展……说直白点其实就是你很背的意思!”








       “说真的,你算是我接过的大单了。我这么解释吧,其实你女朋友在铃声响的那时已经醒过来了,而你却还沉沦在自己的梦境里。








而且你的梦境从寄梦开始转变为由变幻莫测,飘忽不定的转梦,带有个人风格特征的性梦,意想所造之梦的想梦,等多个种类的梦叠加而成的复杂梦境。






而且现在你还有一个很危险的症状,就是你的梦境不光复杂,还是多重梦境……唉,这也能让我摊上!”






         “你目前已经好几天都处于类似昏迷的状态了,你的女朋友也真的回来了,所以你才会进入到刚才的梦境。你的朋友都很担心你,尤其是你的女朋友,她在床边一直守着你。






现在,你肯定会疑惑为什么我会出现在你的梦境里,我解释一下,我刚才说了,你的梦境有很多种。






作为心理医生的我为了不让你继续迷失在梦境中,我采用了一些手段。就是利用因睡眠时五官受刺激而引起的因梦来使你梦到我。”








         “也就是说,我也是你在梦境里构想的,只不过是我来决定你是怎么构想的。但很遗憾,我只能做到控制让你对我自身的构想,而且我出现的时间有限,也就是说,我只能在特定时间段来点拨你一下。真正要走出来的话,还得靠你自己。”










          “我还得提醒你,你目前非常危险。你的那个朋友吕子乔当初一个多重梦境就逼得他跳楼,而你现在自身的情况,除了多重梦境还有多种梦境叠加。你如若走不出来,你的后果可能就不是仅仅跌到limbo那么简单了!










当然,我一会会帮你最后一次,抓住机会!哦,对了,你的女朋友让我带给你一句话,她说她不走了,她不会再离开你了,只要你能醒来,她愿意放弃一切,愿意给你一个你理想中的家。最后,她爱你!










              随着一声响指声,人影渐渐虚无,欧阳医生消失了……眼前一转,又只剩下张伟一人独自徘徊在街道。只不过,这条街道,他很熟悉!










              欧阳医生面对着大家,严峻地说:“看得出来,你们真的很在意你们的这个朋友。然后目光转向蹲在床边,抱着张伟的手,早已泣不成声的大力,将语气放缓和了些,轻声的说:“我也看得出来,你非常爱你的男朋友”,随后又面向大家,说:“但这毕竟是他自己的梦境!各位,我做到了我能做到的一切!接下来,能不能走出来,就看他自己的了!”












               于是,大家都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都来到张伟面前鼓励了一番,说了一些心里话后,最终离开了房间。而大力,则抱着张伟,渐渐地,进入了这几天里唯一一次的梦乡……










               他迷迷糊糊地走着,脑子塞满了刚才欧阳医生的话。确实,他不是大力,他很难马上理解并理性分析,快速做出判断!






但在她离开的一年里,他也提升了自己,不再过分依赖她。因为,他想要配得上她!保护她!












              这条街道仿佛专门为他设计一般。一条笔直的街道,走两步,就看到了孤儿院……他想起了种种过往,想起了那些异样的目光,想起了一家团圆的节日里,自己一人蜷缩在被窝里的无力,伤心,想起了院长对他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想起了离开那里的那一天,心脏部位的疼痛,脸上控制制不住的扭曲,肆意低落的眼泪……










              接着,走两步(换了一个,写到这里,我也很不好受!还是虐了,炮儿,放心,我一定让你醒过来。引用一句,不是只有你才配得上大力,而是只有大力才配得上你,我们喜欢的是你和你的大力。加油,你是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我们跟佳航哥一样,都知道,你才是最值得拥有幸福的那一个!)














              他来到了一家律师所,他第一次失败的地方,但他没哭……






              接着,又走两步


              他来到了一个酒店,那是他第一次结婚的地方,他错过了自己的婚礼,他的新娘跑了,但他没哭……








              接着,又走两步


              他来到了曾经的爱情公寓,楼下酒吧还在召开着他为雨墨举办的慈善晚会……








              接着,又走两步


              他来到他探亲的地方,但没像他说的那样,探着探着,就亲了……








              接着,又走两步


              他遇见了他曾经的女友,她们站成一排,逐一看着他,没任何表情,没任何反应,他也一样,但又不一样……








             接着,又走两步


             他来到了公园第一次与她“撞”见的地方,他哭了,他今年36了,确如当年还是孩童那般地哭泣……








              他,停下来了……


              他,不想再走了……


              他,双膝跪地……










              就在这一刻!(我哭了……你呢?或许没看到这吧……)


              他脑海里回荡起她的声音,那声音带着一丝哭腔,拖拖续续地:张伟,我不走了,我回来了,我再也不离开你了,让我陪着你,好么?以后的生活,我来陪你一起过。给我个机会,让我给你一个理想的家,好么?我爱你!










               他猛地一睁眼,奋立起身,发现身旁有她……








               两人没有说话,他搂紧了她,然后眼神示意了一下,彼此点了点头,牵起手,向前方的一道光亮处跑去!








                张伟昏昏沉沉地醒来,怀里是眼睛红肿的大力。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怀里的感觉如此真实。但他的确不敢再入睡了,却又怕打搅了她的美梦,于是就保持着不动,静静地,看着怀里的她。却不知道,怀里的她,嘴角上偷偷地扬起了一丝微笑……










                最后解释一下,先开始梦境里回公寓的大力是大神力。只是因为在张伟视角中所以先叫的大力,大力在张伟怀里睡着了,用寄梦跟想梦进入了他的梦境,两人最后一起走了出来!同时醒了过来!








                每回文章我都用心去写,只要有一个人还想看,我就会继续下去。当然,我写文是给自己看的,但是我也希望能有人能从我的文章中汲取一些正面的东西。








我一直渴望能给人带来积极的影响,所以,我写的文章都会是正面较多的。而且我还是想说,丧不是主流!当然我要是写丧的话,我的本意是想将这些反映给你,让你了解丧,然后让你明白积极生活的意义!








如果能有一个人因为我的文章而学到了什么,亦或是从悲观中逐渐走出来,心怀美好希望。我就觉得真的,值了!










               小学生文笔,各位,承蒙关照……

评论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