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她的名字

盛夏的阳光真像蘸了辣椒水一样,坦荡荡的街上没有一块阴凉地

可是……这样的天气她还是感冒了

一大早,诸葛大圣就开着车把她的女儿送到了医院,给她看病的是诸葛大圣的一个老朋友

“妈……啊嚏,你去上班吧,这里我自己一个人就行了”诸葛大力扯了扯妈妈的衣角

她今年已经是大三的学生了,在学校也是出了名的学霸,感冒之后……就不多说了

“翰先生,那力力就先在你这,我去上班了”诸葛大圣站起身,看着对面还在写药单的男人

“好,诸葛律师你就先去忙吧,一会我让人开我车送她回去”他看起来很和蔼

诸葛大圣听着也放心了许多,就拿起包离开了,大力打量着四周,对这里面的东西都充满了好奇心

“大力,我还要去开会,我让一个小哥哥陪你好不好?”翰先生摇了摇手里的手机,见大力微微点了点头就发了条信息离开了

大力觉得无聊,就在屋里到处看看

她转头看见了一个蓝色的针管一样的东西,准备伸手去拿

“那是注射剂,不可以乱玩”门外一个年轻的男医生走了进来,把东西往旁边一推

“你就是翰叔叔说的小哥哥?”大力上下打量着这个男人

“你好,我叫张伟,是这个医院骨科的主治医生”张伟向大力伸出手,她只是轻轻一握就松开了

“大哥哥,你看起来才二十五左右吧?”大力憨憨的笑了笑

“我已经二十七了,你是翰老师的病人吗?”张伟把她带到沙发上坐下,自己坐在她旁边

“嗯,我发烧了,过来治病,大哥哥你还在上班吧?”大力对他来了个wink

“啊……我还在休假,只是回来拿个东西就被翰老师叫过来了”张伟揉了揉后脑勺

“你怎么了吗?”

“前几天受伤了,没办法”张伟抬起他的右手,笑了笑

“哦……大哥哥,我有些不舒服,你有没有502啊?”大力说完后又打了个喷嚏

“你要502做什么?”张伟看着面前这个还在憨笑的小女孩

“吃啊,那个不是治感冒很有效吗?”大力刚要起身去找,就被张伟按了下去

“502是不能吃的,我去给你找药,你等会”张伟揉了会大力的头,就起身走出了办公室

大力的手机响了,屏幕上显示的是——“妈妈”

“喂,妈妈”大力的说话因为感冒的原因开始变的奇怪

“力力,妈妈这边有个很重要的案子,应该要很晚回去,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

“我没事……啊嚏,一会吃个药就,啊嚏好了”大力这句话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还没等诸葛大圣再次说话,她就把电话挂断了,愣愣的看着手机屏幕

“快把药喝了”这时候,张伟端着一杯感冒灵走了进来

“这是502吗……啊嚏,不是的话就不用了,没有用的”大力捂着嘴,打了个喷嚏,呆呆的看着张伟

“是502,你快喝吧,不然一会就凉了”张伟把杯子交到大力的手里

“哦……”她一口接着一口喝完了,之后把被子放到了一边,躺在沙发

“你累了吗?”张伟拿起旁边的毯子,见大力点了点头,给她盖了上去

“你叫什么名字?”他把杯子拿去冲洗回了后,蹲在大力身边

“诸葛大力……我叫诸葛大力”大力小声说着,他笑了笑,表示他听到了

手表上的分针转了不知道多少圈

“小伟”韩老师拿着文件走了进来,瞄了一眼睡着的诸葛大力,又看了看坐在那眼睛一闭一睁的张伟

“韩老师,您来了,那我就先走了”他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准备走出门

“等等,一会那女孩醒了你把她送回去”韩先生拍了拍张伟的肩膀,又走出门

“老师,您又要去哪?”

“和老朋友出去见个面吃个饭,一会记得送那女孩回家,明天记得联系我,有事和你讨论”

走廊上已经没有了韩先生的踪影,张伟转头看向沙发

她已经醒了过来,直勾勾的盯着张伟

“大力,你醒了?”张伟走到她旁边坐下

“嗯,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诸葛大力问着,她没有了之前的……傻气,表情略带严肃

“你睡着之前说的,你感冒好了?”他伸出手准备去摸一下她的额头,被她躲开了

“嗯,我已经好了,张先生,你可以送我回家吗?”诸葛大力礼貌的说着

“啊,好的,现在就送你回去吗?”张伟站起身

“嗯,谢谢你”大力收拾了一下,就出了门,张伟跟在她的后面

“大力,前面那辆黑色的就是我的车”他指了指前面的那辆奔驰,旁边都是白车,这样还挺显眼的

回去的路上,张伟时不时看大力一眼,她好像没怎么在意,认真的看着自己手里的书

正在张伟前面行驶的车突然停下来,张伟只能猛踩刹车,右手本身就有伤,刚才他又不小心撞了一下,疼的叫出了声

“张伟,你怎么了?”大力刚刚也被撞了下,现在左手也有些疼

“我没事,前面不知道怎么了,我去看看”

“我跟你一起去”大力下车扶住张伟

前面一个老伯坐在地上,手按着腿,旁边的人都以为是碰瓷,劝他快点走

“等等,我是医生,我看一下!”张伟把前面的人都往旁边推了推,大力跟着他也走了进去

“老伯,你是哪个地方疼,和我讲清楚一下?”张伟一边用手揉着老伯的腿,一边问

“嘶……就是这个地方,好像断了一样”老伯指着张伟刚刚碰过的地方

“应该是断了,老伯,我送你去医院吧”张伟吃力的把他扶起来,大力看得出来,他应该是手臂疼了

大力正想去搭把手,见张伟挥手招来了一辆出租车,用微信支付付了钱

“大力,你坐车回家吧,我送老伯去医院”

“我和你一起去吧?”

“不用了,我先走了,一会如果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随时欢迎你”张伟扶着老伯上了车,隔着车窗和诸葛大力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小姐,还走吗?”司机看着诸葛大力

“好”她上了车,心里好像在想什么似的

晚上,张伟拿着药膏,给自己的右手上着药

想起刚开始见到诸葛大力……其实是在一个咖啡馆里,他在看文件,她在看书

时不时有几个男生过去搭讪都被她拒绝了,今天见到那样的她,倒是很惊讶,也是今天,知道了她的名字

另一边,女孩拿着笔,看着纸张上计算出的结果……九,这个结果她有些惊讶

“看来可以试一试……把你练成满分男友吧,张先生,我们还会再见的”

…………几天后,张伟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进”他还在写着文件,没有抬头看着对面的人

“我是来请你帮忙的”她缓缓开口

熟悉的声音,他抬起头看着她

碰!她拍桌站着,歪着头看着张伟

“张医生,我是来找你做我男朋友的!”

阳光投射在女孩的脸上,她微微翘起的嘴角,脸上充满了自信

“好……”张伟下意识的回答了出来

今后的生活,她有他,他也有她












【ooc/私设】

文笔不好,还请见谅

以后的正文不定时更,如果有想法了就会写出来

我又创了个合集叫【Fanwai】,会将这类文章发在里面,欢迎大家观看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