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情侣节目【八】

“大力,我们现在还要说吗?”张伟看着面前把嘴巴抿紧了的诸葛大力


“嗯……我先开始?”


“要不然我先来”张伟刚准备开口,大力就说了起来


“你是费米,我是玻色,让我们携手凝聚,在超导的世界自由前行”大力说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张伟


“啊?”张伟看着大力,想尽量理解她的话……但好像理解不了


张伟调整回状态:“月亮很亮,亮也没用,没用也亮。我喜欢你,喜欢也没用,没用也喜欢。”


听着张伟的话,大力皱着眉略带吐槽的说到:“有点幼稚,还有点矫情,还有,我没有不喜欢你啊?”


大力认真的说,张伟眨了眨眼


“大力……这个环节不会就是一直说情话表白吧?”张伟看了看站在一边莫名笑着的工作人员


“嗯,按照她刚才说的规则,是这样的,这只是简单的对我们情侣之间心动值进行测试而已……所以继续来吧”


“啊……还要继续啊,现在不出去吗?”张伟准备站起身走出去,听到大力说的话又回到了座位上,旁边的工作人员指了指门上的倒计时钟表


“那继续吧,应该还要点时间,刚才我在外面统计过了,差不多都要快十分钟左右,不用着急”大力的脸上还是充满了自信


“有我在的地方,你这波函数总会坍缩。如果我们的对易子不为零,那么我愿意退出,以保证在你的表象下的确定性”张伟还没等大力开口,就直接先发制人


“这是量子力学?”大力看着眼前一脸骄傲的张伟


“对啊,我说的怎么样?”张伟还是有些憨憨的笑着


“例{F,G}=FG-GF,若{F,G}=0,则F和G对易,若{F,G}/=0,则F,G不对易”大力认真的说着


就这样……一句又一句的过去了,张伟已经有些想睡的感觉,向后一靠


“大力,还要一分钟,我趴会”张伟刚说完,事情还是那么相似的发生了


和进来一样,诸葛大力直接把张伟拉了出去


“张伟,张伟!”关谷神奇用手在张伟面前晃了晃“想什么呢?”


“啊……我没事,就是想到了一些事情,没事”


“对了,你们刚才在里面到底说了什么?”胡一菲坐到大力旁边,大力好像在想什么,被吓了一跳


“大力,你也在想什么吗?”唐悠悠也坐在了旁边,搂过大力的肩膀


“啊,我没事”大力简单的回答了一下


“吕子乔,走了”


“啊,我们这么快去干什么,再等等”吕子乔正在和张伟聊着天,就被陈美嘉给揪了耳朵


“好好好好好,我去我去”吕子乔和陈美嘉走去了房间,张伟坐到大力旁边


“大力……我刚刚表现的,让你失望了吧?”他紧张的搓着手


“没事的,我觉得你表现的很好,是我太较真了,实习老公大人”大力站起身盯着张伟看了几秒,弯下腰亲了下脸颊


“哇呜~”旁边的人都叫了起来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