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圩

能自己扛就别声张,矫情的样子不好看
Q.283922086

情侣游戏【七】

大力把张伟拉到了地方,正中央放着一个箱子,上面用英文写着——“Qingyuan”


“情缘箱?”张伟看了看周围,一面墙上挂着的都是情侣的照片,还有一面墙上都是男方在房子里接受提问时拍的


张伟找了找,本以为今天刚来,应该不会出现他的照片,但是在第三行第七个相框里面那个握紧了手,满脸紧张的人就是他


“张伟,我看出来你很紧张,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你怕你表现不好,然后觉得我会生气,对吗?”大力用温柔的语气对张伟说到


“大力,是不是我之前表现太糟糕了,我是重来没上过节目紧张,更何况这是情侣节目,我怕我让你丢脸了!”张伟皱着眉头,大力伸出手,轻轻帮他揉着


“你现在是我的实习老公,如果再这样没信心,就等着扣分吧”大力把手背着后面,走了


“那你带我来这里到底是做什么?”张伟自觉的跟在后面


“只是放松一下,别再紧张了,实习老公”


下午一点,爱情公寓的大家都集结在一个房间里,门慢慢打开,出来的人……


“rose!”没错,就是她,旁边还跟着一个年轻男人


“大家都在啊?”rose看到大家,心里很高兴


“rose,你认识他们?”旁边的男生看着大力有些惊讶,居然有这么像的人


“他们是我的朋友,那个长的和我很像的叫诸葛大力,旁边的是她的男朋友,张律师,张伟,还有就是一菲姐……”rose向那个男生介绍着大家,他看着张伟有些激动


“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苏柯”rose挽着苏柯的手走到大家旁边


“张律师,您好!”苏柯握着张伟的手打着招呼


“我们认识吗?”张伟站起来


“张律师你不认识我,但是我认识你,我可是你的粉丝”苏柯把手放了下来,张伟倒是有些惊讶,名声是大了,就知道女粉丝挺多,男粉丝这么激动的还是头一次见


“张伟,现在男粉丝都有了,可以啊!”


后面也陆陆续续来了几对情侣,没什么太熟的人,不过见到了几个夕阳红公寓的年轻人,以前张伟帮忙打过官司


“大家好,我叫露西,大家来这里参加节目应该都是为了提升情侣之间的亲密度和默契度,还有那奖品对吧,那我们现在就来进行亲密度提升的游戏吧,名字叫做心动频率”


“不知道大家在一起之前追对方的时候有没有说过什么情话呢?”


“这个游戏的第一个环节叫做情话连篇”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大家看到我身后的房间了吧,我们会选着情侣进去互相告白说情话,也会让他们戴着我们公司推出的情侣心动检测表,旁边的电视屏幕上会显示出他们的心动值,大家可以对里面的情侣进行打分”


介绍完规则之后,一对接着一对自告奋勇的都进去了,大力在旁边做出思考的手势,至于张伟……好像还在背词


又过了差不多七分钟的时候,张伟转过身,刚想开口去和吕子乔交谈的时候,大力直接把他从椅子上拉了起来,直接走去了房间


刚进到房间,他们就被工作人员戴上了手表,坐在双人桌上,张伟紧张的搓着手


大力好像想到了什么,把手覆盖在张伟的手上,慢慢吐了口气


外面的屏幕上,最开始的时候,他们的心动值都在上升,但是后面反倒降了好多,最后平稳了一段时间,又升了一些


“大力对这种事情通常是一窍不通,不会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吧?”


“我觉得是张律师紧张了,不敢说话”


“炮儿是肯定会说的,不过土味情话……你们也是知道的”


“大力会不会说一些什么奇怪的话,让人听不懂?”


“我记得在大力还没认识张伟之前曾经探索过这个话题,在她的论文里面有一句情话,我也不怎么记得,我只知道那个老师研究了半天量子力学和法律法规还有墨菲定律”


“炮儿的土味情话也够呛,带他做僚机……我也够呛”


电视黑屏之后,大力和张伟走了出来,张伟刚刚坐到椅子上,唐悠悠就上前抓住他的衣领:“张伟,快点说一下,你们刚刚在里面发生了什么?”


“刚才……”



评论(26)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